OP台灣中科天然茶酚洗潔精+廚房清潔劑,名人都說讚的茶酚系列!

當台傭這些年來,我最討厭的家事就是洗東西,不管煮菜做點心,還是打掃拖地整理的我都無所謂,但洗碗、洗廚房、浴室的,我就非常不喜歡,因為,我是個只要帶上手套就不會做家事的人,只要某段時間我開始洗碗洗東西,手就會開始龜裂粗皮,屢試不爽且非常不舒服,會造成咬手的主因還是來自這些洗劑,雖然很多標榜天然成分,但只要雙手碰過就知道。有的真的很傷阿!!所以有陣子我們很愛用茶籽粉或小蘇打粉,但缺點就是,粉狀不如液狀好用,而且油膩的地方還是需要點功夫才洗得乾淨,最近發現這個:OP的茶酚商品,一樣使用茶籽作主成分,但設計成一般清潔用品的質地,重點是成分天然不咬手,清潔力還意外的相當夠!

不過會注意到它也是因為名人,話說名人真是主婦們的偶像,有他代言的產品感覺就是很好用很實在!

OP茶酚商品除了洗潔精,還有廚房清潔劑,全都是這樣很漂亮的琥珀色,洗碗用的市面上很早就有成分天然的產品,但清廚房的我倒是很少用(遮臉),每每為了去除抽油煙機或是瓦斯爐的油垢都要花好大心力,忍受著清潔劑的味道,又擔心去了油垢多了毒物殘留,畢竟生活越發達,吃下肚的、盛裝的器皿,有毒的東西越來越多,全家人的安全不可忽視呀!

廠商提供的資訊,大家可以看一下,選用阿里山高山苦茶籽萃取,含豐富的天然茶皂素和茶鹼,可以去除油汙,成分天然,也就不會有傷害肌膚或汙染環境的問題。首先來試試看茶酚廚房清潔劑,說真的,這種鏡面爐台雖然好看但很麻煩,每次煮完飯不立刻擦拭就很顯髒,上面都有噴出來的油漬或殘渣。廚房清潔劑是噴嘴設計,方便使用及控制份量,雖然成分天然,但家裡有小朋友的使用完還是得記得將噴頭關閉,像我兒子超愛拿這種噴頭噴水,噴一點在髒汙處,然後用抹布擦拭,輕鬆一擦,真的很乾淨!完全不留痕跡,重點是味道很清香,不會有刺鼻或難聞的味道,擦完後香味就會漸漸散去,不像有些清潔劑的味道很重。

嘿嘿~可怕的油網效果不知如何,齁!這地方真的是.....應該很少有人這麼勤勞常常把油網擦得亮晶晶吧!(牽拖)為了避免我的抹布擦完這次就壽終正寢,我拿了拋棄式紗布來擦,像這種網狀的部分可以直接噴一點在紗布上作清潔,登愣,張大你的雙眼,擦過的地方跟新的一樣亮晶晶!!!!!差點都忘記它本來是銀白色的,噗!說實在的,這種天然萃取的清潔劑去汙效果多半沒化學的強,但OP這款真的超乎我想像,也沒敷著就直接擦,沒想到這麼輕鬆就擦起來,如果不想一根根的擦,直接拿塊大布濕敷,沒多久油垢就清潔溜溜,第一次覺得對抗陳年油垢沒那麼困難嘛!嘿嘿嘿

解決難搞的清潔問題,來看看每天要做上好幾回的事,洗碗,一點點就很容易起泡,這也是我很讚賞的!要知道泡沫對去除污垢是很重要的,但天然的產品在起泡這一點也比較難達到,如果洗潔劑很難起泡會讓人容易使用過量,像明明只要一滴可以洗乾淨的地方,往往會用到一大口(這樣形容對嗎?)這些給西是我們剛剛作餅乾留下的,可想而知裡頭的奶油、麵糊的有多油膩難洗,清潔劑就剛剛擠的那一點,洗完所有的碗沒問題!清潔效果比我想像中的棒!!

以前也用過茶籽類的洗碗精,但洗油膩的碗盤就稍嫌不足,需要洗個兩三次,OP這款不用唷!跟一般洗碗程序一樣,也能達到一樣的潔淨效果,重點是不咬手,連大肉哥也可以放心幫忙洗XDDD,這下我家的洗碗大王(當然不是大肉,是阿爸啦)絕對會是愛用者!因為他以前就很愛茶籽萃取的洗碗精,但礙於清潔力跟泡沫不足這兩點,偶而還是會穿插一般洗劑,有看過外面小吃攤清洗碗盤就知道,用的清潔劑不講究外,清洗也很馬虎,差點沒嚇死,畢竟器皿是第一接觸食物的地方,不注意一樣把殘留吃下肚。

『餐具若是不乾淨,吃進一肚子細菌;洗潔精若不天然,吃進一肚子化學殘留物!』

以前年輕真的不懂,總覺得東西都差不多,但這幾年有毒的新聞一直上演,吃的用的穿的~唉,每天提防毒物上身的同時,也該多留意身邊使用的東西,我不敢說為了我們的地球這麼偉大的話,但為了我們的孩子,為了能多陪他們幾年,能用天然成分的東西解決的問題,誰還想用化學的呢?市面上類似的產品很多,大家可以多比多看多用,小蘇打粉好用!但我真的不習慣粉末~只拿來洗菜XD,對我來說,這次用的OP茶酚商品,不論是香味、質地或是使用的狀況,都很適合我,價位也不高,等我家大爺審核後,回購率應該很高唷!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。

OP台灣中科產品購買

https://www.gagi.com.tw/category.php?type=1&arem=108&arem1=1147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category/4481485?flt=%E5%93%81%E7%89%8C_OP%E5%8F%B0%E7%81%A3%E4%B8%AD%E7%A7%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drichpora 的頭像
    aldrichpora

    阿古說說

    aldrichp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